转战两千里 疫情下海事法官的七天六夜

  发布时间: 2020-06-02 15:02:36


疫情来袭,给执行工作特别是外勤工作带来很大的不便和障碍,但案情如火情,不能有丝毫懈怠。523日至29日,武汉海事法院的执行干警刘东同志和丁柯同志揣着各项指标均为正常的新冠检测报告,顶着疫情期间外出执行的风险,不辞劳顿,攻坚克难,从湖北武汉到四川宜宾,再从岷江江畔到长江三峡,转战两千多公里,高效扣押了四艘船舶,完成了两艘拍卖船舶的交接以及一处房产的交接手续,展现出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为民情怀,有力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场景一:5.23 丁柯同志乘坐的飞机落地成都

1.jpg

场景二:5.24 宜宾岷江畔扣押宇洋2

2.png

场景三:5.26  云阳县完成贵龙802”“贵龙806”两艘船舶的交接手续

3.png

场景四:5.26 在重庆奉节县完成房产交易

4.png

场景五:5.27 巫山县长江畔扣押宇洋858”“宇洋838”

5.png

6.png

场景六:5.28 秭归县长江水域扣押宇洋898”

7.png

8.png

场景七:5.29 在长航公安局宜昌分局秭归派出所协调宇洋898”轮扣船后续事宜

9.png

武汉海事法院管辖五省一市,70%的执行案件均需在异地执行。下一步,执行干警们将继续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充分发扬海事法院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战疫情,促执行,保生产,为促进长江航运、船舶等相关产业的恢复,有力保障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