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法庭召开庭务会议总结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2 08:50:27

 1月10日,宜昌法庭组织全庭干警召开2018年第一次庭务会议,法庭负责人左铭辉庭长对法庭过去一年的收结案及案件质量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对新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庭务会上,左铭辉庭长指出宜昌法庭案件总量不是很多,但配备人员也较少,在2017年度的工作中,在全庭干警的共同努力齐心协力下,结案率达到94.58%,较为圆满地完成了院党组安排的审判任务,但同时也存在着问题和不足。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宜昌法庭要坚持以审判质效为抓手,做到案件质量与效率并重,全体法庭干警要明确自身职责,互相配合,切实做好审判工作,同时要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用严格的纪律保证工作取得实效,确保案不出错、人不出事;建议法庭在新一年度中每月召开一次集中业务学习,对民法总则等法律法规及海事审判中的疑难问题进行学习探讨,必要时和院本部及其他法庭审判团队进行有效沟通交流,集思广益共同进步。

 参加会议的法庭干警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在院党组的领导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在2018年取得优秀成绩,为武汉海事法院的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

                                  (宜昌法庭 余辉)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