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晚8点,对话全球调解思想领袖,解密谈判调解秘诀

  发布时间: 2020-03-25 14:28:14


微信图片_20200325142925.jpg


欢迎分享!




“NEGOTIATE”九步法

微信图片_20200325142959.jpg

应用场景

工作会议上头脑风暴,观点碰撞火花四射,如何达成一致?


商业谈判中你来我往,唇枪舌战白热升级,如何平衡各方利益?


生活中分歧、矛盾、争执无处不在......


钻进沙子,做只鸵鸟,烦恼似乎看不见了?但当我们再抬起头来时,矛盾越滚越大,烦恼有增无减。那么如何建立一套解决问题的思维系统呢?


国际著名调解专家杨洪钧先生为我们亲授“秘诀”——“NEGOTIATE”九步法,从根源上帮助你化解矛盾、纠纷,与他人高效沟通、合作。


杨洪钧先生

国际著名法律名人录 Who’s Who Legal 2017 -2020 年度「全球调解思想领袖」。他拥有丰富及多元化的知识,包括科学、计算机、商业和法律等,加上流利的英语、中文和两种方言(包括广东话和上海话),使得他不仅在国际投资、公司合并与收购、信托等之复杂商业事务中游刃有余,更擅长于处理跨地域、跨文化、语言之间的纠纷事务。基于多年的律师、企业高管以及仲裁调解经验,深谙谈判与纠纷化解之道。


他将以平实、易懂的讲解带你理解谈判调解的底层逻辑与技巧,用丰富的场景和案例,引领你入门谈判与调解,学习如何温和化解各种纠纷矛盾。


让我们跟随杨洪钧老师,一同探索谈判调解之道!


课程提纲



纠纷成因与纠纷解决的主要障碍



从传统对立式谈判到以利益为基础的谈判技巧



聆听的艺术与技巧



调解程序与调解风格介绍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

深圳市司法局


承办单位:

深圳市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BCI & BIMC)

深圳市蓝海大湾区法律服务研究院(LHI)

香港国际公共关系协会(HKIPRA) 

协宁国际事务有限公司(ADRIL)


协办单位:

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武汉海事法院

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

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

重庆两江新区人民法院(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法院)

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人民法院(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法院)

珠海横琴新区人民法院

深圳市福田区司法局

深圳市坪山区司法局

广东省律师协会

宁夏律师协会

深圳市律师协会

青岛市律师协会

浙江省律师协会涉外与海事海商专业委员会

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单位:

法制网

北京华宇元典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百事通

法律先生

法律几何

公司法务联盟


适合人群

法律从业者以及任何对谈判、商事调解感兴趣的企业人士、研究人员等。


蓝海直播Q&A

1. 期待商事调解系列有更多的内容?

【蓝海直播晚8点  走进商事调解系列】是蓝海学堂的崭新品牌,邀请谈判调解专家在线对话,足不出户享受知识盛宴。

2. 直播时间有冲突怎么办?

直播采用【视频】形式,晚8点准时开始,可提前进入互动。直播结束后五分钟可以回看,无需担心错过分享。

3. 如何获取课程资料?

扫码关注「蓝海现代法律」微信公众号-课程结束后发送「讲师名」-获取课件下载链接。

微信图片_20200325143058.jpg

4. 如何加入学习交流群?

扫码,加入【蓝海直播晚8点  走进商事调解系列】学习交流群。

微信图片_20200325143110.jpg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对话蓝海中心调解员、香港大律师廖玉玲——香港破产案件当中的和解制度


🔹对话原中化集团总法律顾问、中电电气副总裁西小虹——从企业经营的角度看谈判与调解在跨境争议中的应用


🔹对话新加坡国际调解中心副总裁郑裕霖、国际合作业务主管黄一文——《新加坡调解公约》对法律执业者的影响


🔹对话蓝海中心理事长李茁英、蓝海中心特约调解员崔军、袁培皓——疫情之下主要商事调解纠纷类型及其应对


🔹对话蓝海中心调解员、北京道可特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西小虹——谈判与调解在企业国际商事纠纷中的应用


🔹......





声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

联系电话:0755-82804677

传真:0755-82804651


查明

调解

深圳市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前身为深圳市蓝海现代法律服务发展中心,由深圳市司法局作为业务指导单位,是集域外法律查明和国际商事调解于一体的跨境服务平台。



















适用于争议发生前:凡因本合同或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包括任何有关合同的成立、效力或终止问题,均应首先提交深圳市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按照该中心当时有效施行的调解规则进行调解,且该调解规则视为并入本条款。

适用于争议发生后:凡因本合同或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包括任何有关合同的成立、效力或终止问题,各方当事人一致同意提交深圳市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按照该中心当时有效施行的调解规则进行调解。



微信图片_20200325143146.jpg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