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组织干警赴“知音号”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3-16 15:12:58

微信图片_20180315152754.jpg

3月14日下午,武汉海事法院在汉全体干警在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带领下赴“知音号”船舶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参观交流活动。干警们通过对船舶构造、船舶操作的了解及与船方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海事审判水平,提高了司法为民服务意识。

 “知音号”船舶经营管理方对吕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干警们对全船各舱室进行参观。据“知音号”船长介绍:“知音”号的配置超过了目前长江上五星游轮的标准。该轮全长120米,宽22米,高15米,排水量4015吨。分上下三层,共有98个舱室,可容纳1008人同时在船。船上安装100兆移动WIFI,并设置无死角监控系统,船舶驾驶采用360度全息影像技术。游轮采取全电推的方式,排放达到国际最高标准,船首安装的侧推器可以原地360度调头,运行极其灵活。轮船烟囱采用升降式结构,确保船只可以通过长江上任何桥梁。游轮采用双体防撞结构,最高噪音不超过65分贝。干警们通过现场参观,增强了对船舶结构及驾驶的了解,体验了船员生活,并在参观中不时地与船方人员交流,询问船舶操作、行驶线路、日志记载、船员配置等情况,并回答了船方人员提出的船员劳务、船舶保险等法律问题。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