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吕小武院长担任审判长 主持审理重大疑难复杂案件

  发布时间: 2019-09-02 08:38:34

微信图片_20190902083904.jpg

8月27日上午,武汉海事法院吕小武院长在四号法庭担任审判长审理原告国华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诉被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江岸支行、被告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第三人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委托贷款合同纠纷一案,并利用科技法庭同步进行庭审直播。

该案案情复杂,时间跨度长达25年,涉及到的法律问题多,争议大,诉讼标的额上亿元,社会关注度高,审理效果有明显的社会影响。吕小武院长为确保高质量开展庭审,庭前认真查阅各当事人提供的证据等相关案卷材料,召集合议庭成员召开庭前会议,审定庭审提纲和方案,归纳争议焦点,为顺利开展庭审奠定良好基础。

庭审过程中,吕小武院长引导各方当事人围绕四个主要方面的争议焦点问题进行了举证和辩论,按预定的计划结束庭审。该案若调解不成功,吕小武院长组织合议庭将进行合议后,择日判决。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