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组织开展国防知识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17-10-10 10:47:13

微信图片_20171010104517.jpg

 根据工作安排,今年9月份重点在全省公务员中开展国防教育月活动。为进一步强化海事法院全院干警人员的国防意识、国防素养和国防情怀,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9月30日上午,特邀请武汉陆军勤务学院专业四级黄海波教授来我院为大家举办国防知识讲课。

 黄海波教授以《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及热点问题分析》为题,从美国加紧战略调整、周边安全形势严峻、南沙形势更加严峻等三个方面对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及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全院干警人员深深感到黄海波教授理论功底深厚,所讲授的理论站位高、落点实,分析透彻,道理深入浅入,讲课形式图文并茂,听完课后,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国防意识和居安思危忧患意识,并纷纷表示继续深刻学习领会讲座内容,将其所讲授内容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加快发展大局的决心和自觉行动。

 听完讲座后,还组织全院人员观看了《血战湘江》革命影片。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