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开启新年工作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18-02-23 12:52:34

QQ截图20180301085653.jpg

  2月22日狗年农历正月初七,春节长假过后的首个工作日,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聚集在办公楼前一楼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国旗升旗仪式。

 上午9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法警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干警着装整齐,精神饱满,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和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憧憬! 在过去的2017年,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齐心协力,不畏坚难,面对不断上升的案件数量,加班加点,连续作战,较好地完成了全年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共受理各类案件4159件,加上2016年旧存案件1440件,共计审执案件5599件,同比增长7.6%,审理案件数创历史新高;结案4224件,同比增长12.3%,结案数亦创历史新高;立案标的金额133.7亿元,同比增长35.2%;结案标的金额89.28亿元,同比增长33.3%;法官人均办案132件,最高达到312件。

 登高瞭望,方知远山长;矢志不渝,更须再出发。2018年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院干警将亮出新作风,摆出新姿态,迈出新步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始终坚持时不我待的干劲,敢为人先的闯劲,求真务实的韧劲,攻坚克难、扎实履职,阔步开启新征程,谱写武汉海事法院灿烂辉煌的崭新篇章!

QQ截图20180301085428.jpg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