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受理“天盛18”轮船舶碰撞损害纠纷案

  发布时间: 2017-09-15 11:20:50

近日,原告常州华润化工仓储有限公司向武汉海事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判令被告宁波天盛海运有限公司赔偿经济损失人民币1.8亿元。

原告常州华润化工仓储有限公司在诉状中称,201779日晚,被告宁波天盛海运有限公司所属“天盛18”轮航行至原告所属华润石化码头附近水域时,因操作失误,与靠泊在原告码头等待卸载的“双龙海”轮发生碰撞。“双龙海”轮在发生爆炸的同时,随之触碰原告码头,造成码头及栈桥坍塌,装卸管线发生燃烧,直接导致原告码头及相应关联企业停产。经初步估算,原告各项经济损失计人民币1.8亿元。

武汉海事法院经审查,已受理原告的起诉。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