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叶柳东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29 15:08:02

C:\Users\Ms XingLing\Desktop\WX\20190429\IMG_3149.JPG

4月26日上午,广州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叶柳东来我院调研。在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陪同下,叶柳东院长一行参观了图书室、科技法庭和执行指挥中心,并观看了武汉海事法院宣传片。

C:\Users\Ms XingLing\Desktop\WX\20190429\IMG_3087.JPG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队伍建设、派出法庭管理、司法责任制的落实、船舶扣押和拍卖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广州海事法院研究室主任倪学伟,党组秘书白厦广陪同调研。武汉海事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钟莉,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侯振坤,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江顺,立案监督庭负责人汪朝清,研究室负责人侯伟参加座谈。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