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事局领导来武汉海事法院调研并座谈

  发布时间: 2018-05-07 15:18:43

QQ截图20180507145651.jpg

5月3日上午,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与前来调研的南京海事局政委邓振钢等一行进行了工作座谈。

吕小武院长介绍了我院的管辖区域、受案范围和派出法庭的设置情况,邓振钢政委介绍了南京海事局海事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并就海事行政执法和司法的有效衔接、司法扣押船舶的安全监管、强制打捞和清污费用的追偿、内河交通事故认定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和资源优势,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互动交流机制,拓展业务沟通渠道,深化海事行政执法与海事司法之间的协作配合,共同为长江经济带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我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侯振坤、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杰及海事庭、行政合议庭、执行局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