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赴武汉海事法院重庆法庭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15 11:05:03

微信图片_20191015110340.jpg

10月9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前往武汉海事法院重庆法庭调研。

游劝荣院长详细察看了重庆法庭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亲切慰问了驻庭干警,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基层干警的意见和建议。

游劝荣院长充分肯定重庆法庭的各项工作,对驻庭干警坚守审判一线展现奉献精神表达敬意和感谢。要求武汉海事法院党组要采取切实措施不断加强法庭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工作条件,营造良好环境。

微信图片_20191015110354.jpg

游劝荣院长指出,武汉海事法院及各派出法庭作为国家审判机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增强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意识,围绕所在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谋划司法服务,为促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游劝荣院长强调,重庆是中国西部的重要战略支点城市,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的重要连接点,作为长江上游唯一的海事审判组织,重庆法庭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江经济带发展、长江大保护战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以此为中心开展审判工作,创新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司法公信力。武汉海事法院党组要增强全局意识和长江全流域观念,全面加强重庆派出法庭建设,努力把重庆法庭做大做强,要积极开展设立武汉海事法院重庆分院的调研论证,以及“三审合一”试点探索工作,切实提高审判工作水平,不断满足重庆及长江上游区域经济发展对海事司法服务的需求。

在重庆法庭调研期间,游劝荣院长走访了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和重庆海事局。

微信图片_20191015110344.jpg

微信图片_20191015110350.jpg

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陪同调研。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