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昌兵赴武汉海事法院重庆法庭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11 16:29:17
11月6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昌兵一行前往武汉海事法院重庆法庭调研。

田昌兵副院长在重庆法庭调研期间,先后查看了法庭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听取了武汉海事法院信息化建设情况及重庆法庭的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亲切慰问了驻庭干警。
田昌兵副院长对武汉海事法院以及重庆法庭基础建设和信息化建设近两年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尤其指出远程电子签章系统和船舶综合查询系统是较好地贯彻了“以需求为导向”的建设要求。在听取重庆法庭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田昌兵副院长对法庭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武汉海事法院要认真贯彻落实游劝荣院长2019年10月视察重庆法庭时作出的重要指示,围绕所在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谋划司法服务工作,促进长江经济带的高质量发展。田昌兵副院长对武汉海事法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信息化建设要做出三至五年长期规划;二是针对武汉海事法院的特点要有特殊的建设规划;三是要树立品牌意识,一庭一特色;四是要规范管理,做到廉政公正,形象公正。
武汉海事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钟莉陪同调研。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