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共战疫情---大连海院向我院发来慰问信并捐助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2-15 13:46:03

1.jpg


大连海事法院表示:在全国抗“疫”阻击战中,无数迎“疫”而上的逆行让我们感动,许许多多“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的解囊相助也同样传递着温暖。

疫情严重,武汉封城,我们牵挂武汉海事法院的同仁,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也要为他们做点什么,即使微不足道、杯水车薪,也一定要表达一份守望相助的心意、传递一份战胜疫情的力量。



2月7日,大连海事法院机关党委、工会和青工委向全院同志发出倡议:

为武汉海事法院捐款

筹集防疫物资!

2.jpg





短短半天时间

102名同志捐款3.26万元


3.jpg

疫情时期,防控物资十分紧张,大连海事法院全院干警多方出击、四处筹措,一件一件采购、一点一点筹集,终于购买到1.9万元的防护服、护目镜、薄膜手套、消毒水、消毒酒精等急需物资,再多方联系快递运送至武汉海事法院。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目前第一批防护服、护目镜、薄膜手套已运抵武汉,第二批消毒水、酒精等正在等待发运,后续物资采购仍在继续。

大连至武汉跨越三千里,但千山万水隔不断大连海事法院干警的慰问和祝福。

9.jpg

10.jpg


大连海院深情喊话武汉海院------

——疫情无情人有情,大连海事法院与你们一起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战疫情。

——无论2020开头多么艰难,没有过不去的冬天,春天终会到来,希望如约而至的不仅有温暖的阳光,还有平安的你。

——武汉海事法院,我们和你在一起!



        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代表我院全体干警对大连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研以及大连院兄弟姐妹的深情厚谊表示深深感动和衷心感谢!吕院长表示,武汉的疫情牵动着大连海院领导和全体干警的心,兄弟法院发来的慰问让我们深受鼓舞和倍感亲切。我们相信,武汉海院人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在兄弟法院的帮助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一定能够平安渡过非常时期,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等到春暖花开之日,我们再相会!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