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如皋市委政法委领导来武汉海事法院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03 09:50:57

C:\Users\Ms XingLing\Desktop\IMG_2314.jpg

2019329日上午,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党组成员、副院长钟莉,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杰与来访的江苏省如皋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钱志强一行座谈,共同交流江苏熔盛重工有限公司债务处置工作。

钱志强副书记对武汉海事法院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促进民营企业规范化经营的各项举措表示赞赏,对武汉海事法院一直高度重视矛盾纠纷化解,维护地方和谐稳定表示衷心感谢。江苏熔盛重工有限公司作为如皋市重要民营企业,关系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如皋市及上级党委政府高度关注。目前该公司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司法机关依法引导,帮助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吕小武院长对钱志强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如皋市党委政府提出的相关意见表示支持。吕小武院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最高人民法院的决策部署,切实抓好落实,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充分运用司法手段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武汉海事法院作为长江流域海事司法机关,紧紧围绕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实施,始终坚持公正高效司法,为长江流域航运、造船、外贸等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吕小武院长表示,为促进江苏熔盛重工有限公司战略重组,使企业尽快完成重组转型升级,武汉海事法院将成立工作专班,对正在审理和执行的案件指定专人抓紧办理。同时,吕小武院长也希望广大企业对武汉海事法院工作提出良好意见和建议,地方党委政府对海事司法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促进武汉海事法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更好地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

江苏省如皋市长江镇人民政府、中国阳光投资集团、江苏熔盛重工有限公司有关领导,武汉海事法院执行庭、立案监督庭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