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庭党支部赴多处进行党建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 2017-09-15 11:24:01

重庆法庭党支部赴多处进行党建观摩学习.png

图为重庆法庭党支部成员与重庆海事局法规规范处支部成员交流

为进一步深化重庆法庭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主动创新工作思路,加强与其他单位之间的交流,取长补短,推动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近日,重庆法庭党支部先后赴北京盈科(重庆)律师事务所、江北区人民法院、渝北区人民法院、重庆海事局等单位观摩学习党建工作和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通过相互交流、积极讨论,学习借鉴,共同促进了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

此次党建观摩,由重庆法庭党支部书记孔令刚全程带队参与。他结合观摩单位的党建工作成果,认真对照本支部在台账资料、场所建设、活动记录规范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检讨。他强调,要强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观念,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搞好审判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党建,深化支部党员的思想教育,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素养,丰富支部党员的组织生活,着力把重庆法庭党支部建设成一个团结友爱、严肃活泼的有机统一体。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法官就是一杆天平。这是重庆法庭党支部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今后,重庆法庭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为法庭和谐发展、践行司法公正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