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缜副院长为宜昌法庭干警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3-22 08:33:19

C:\Users\Ms XingLing\Desktop\WX\20190322\IMG_20190321_100624_副本.jpg

321日上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裴缜为宜昌法庭干警上了一堂“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党课。

裴缜副院长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从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两个维护”的要求、政法队伍革命化建设、反腐败与党的纯洁性、以案为戒正风肃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宜昌法庭干警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上受到了一次全面的教育。

裴缜副院长指出:作为海事法院的法官和干警,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上级法院和本院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从王晨违法违纪案中吸取教训。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队伍革命化建设,坚持反腐败零容忍,严格公正司法,清正廉洁办案,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党课结束后,宜昌法庭干警纷纷表示,裴缜副院长这节党课提纲挈领、内涵丰富、入脑入心,宜昌法庭一定会按照严格落实院党组的部署安排,切实履行审判职责、公正审理好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院办公室贾世杰同志列席参加了这次党课学习。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