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民四庭向我院发来慰问信:为你们自豪、为你们骄傲!

  发布时间: 2020-02-09 13:57:40

2月8日,最高人民法院民四庭向我院发来慰问信,对饱受新型肺炎疫情威胁的武汉海事法院干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慰问信写道:当前,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正在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坚持党的领导、扛牢政治责任,奋勇投入这场严峻而紧迫的疫情阻击战中。我们谨向坚守在疫情防疫前沿阵地的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及其家人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慰问信提到:疫情爆发以来,你们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地方党委、政府和上级法院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战“疫”阵前,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工作岗位、忠诚履行职责,及时公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审判执行工作的公告》,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大“疫”当前,你们同心协力、忘我奉献,以实际行动书写着法院人的担当和光荣,涌现出了以孙代君为代表的热心公益、不计名利,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最前沿的优秀党员和干警。我们为你们自豪、为你们骄傲!


慰问信最后表示:立春已过,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同心戮力,共克时艰,冬尽春来,战“疫”必胜。希望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和家人防护,保护自身安全和家人安全,保持坚定政治定力,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与武汉人民、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做出新的贡献!


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代表全院干警对最高法院民四庭王淑梅庭长及全庭同志的真诚慰问表示深深感动和衷心感谢!吕院长表示,武汉的疫情牵动着各级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心。2日6日下午,最高法院周强院长再次致电湖北高院游劝荣院长,详细了解了我省法院系统疫情防控情况,并对战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的湖北法院系统的广大干警表示亲切的慰问,让我们深受鼓舞。武汉海院人在最高法院领导、全国法院人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帮助下,有信心平安渡过非常时期,有决心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不辜负民四庭领导的高度肯定和深切期望,用实际行动书写法院人的担当和光荣!


_

_


_
_


慰 问 信


武汉海事法院:

     当前,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正在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坚持党的领导、扛牢政治责任,奋勇投入这场严峻而紧迫的疫情阻击战中。我们谨向坚守在疫情防疫前沿阵地的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及其家人致以最亲切的间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疫情爆发以来,你们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地方党委、政府和上级法院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战“疫”阵前,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工作岗位、忠诚履行职责,及时公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审判执行工作的公告》,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大“疫”当前,你们同心协力、忘我奉献,以实际行动书写着法院人的担当和光荣,涌现出了以孙代君为代表的热心公益、不计名利,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最前沿的优秀党员和干警。我们为你们自豪、为你们骄傲!

     立春已过,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同心戮力,共克时艰,冬尽春来,战“疫”必胜。希望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和家人防护,保护自身安全和家人安全,保持坚定政治定力,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与武汉人民、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工作顺利、平安健康!


           最高人民法院民四庭

              2020年2月8日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