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17-05-19 11:37:05

廉政教育警示片.jpg


为进一步加强对法院干警的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廉洁司法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利益观和权力观,近日,武汉海事法院组织全体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影片筛选了湖北省纪委查处的部分典型的腐败案例。在这些案例中,有违反政治纪律、破坏组织原则的案件,有违反廉政纪律、收受财物礼金的案件,也有丧失道德底线,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的案件。这些典型案例告诉我们,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党员干部无论是犯了“大过”还是失了“小节”,凡是以身试纪者,都要受到严惩。影片通过深刻剖析发案原因,总结经验教训,以案施教、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释理,让党员领导干部能够以案件为镜鉴,端正思想认识,澄清模糊观念,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院干警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更加注意从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努力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树立和维护海事法官的良好形象。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