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3-10-14 10:11:58

   

武汉海事法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3年3月19日上午,武汉海事法院召开党组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及省领导在湖北省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院党组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党员负责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俞正声同志在湖北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讲话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有关精神,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会议还学习传达省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在湖北省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抓紧抓好。一是抓好学习传达,要将会议精神及时向全院干警传达,特别是向派出法庭的一线干警传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精神上来。二是结合海事法院工作实际,扎实有效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今年,要重点围绕“五个湖北”建设,在落实省法院部署的“三个坚持”、“四个强化”上下功夫,进一步转变司法服务方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积极有效地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供司法保障和服务。进一步转变司法服务理念,主动发挥司法服务作用,切实维护好、实现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特别是加强海事司法应对,为抗击金融危机,促进经济平稳运行作出积极努力。进一步增强司法能力,提高司法服务水平,全面提高队伍素质。三是要切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海事审判事业发展新局面。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改进工作作风的各项规定,求真务实抓落实,扎扎实实做好法院各项工作。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自觉发挥带头作用,深入基层一线,身体力行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