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党组召开会议传达省委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动员会议的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2-07 12:52:19

2017年2月4日下午,武汉海事法院党组在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的主持下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省委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动员会议的精神。吕院长明确要求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在深化我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落实落地中作出贡献。

吕院长强调,党的领导是深化改革的坚强保证,要旗帜鲜明地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我院工作职能要为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服务,与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结合起来,与落实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全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最后,吕院长要求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走出去,大走访、大调研,带队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自身短板后,狠抓落实,带领全院在新形势下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