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航公安局芜湖分局铜陵派出所协助武汉海事法院成功扣押船舶

  发布时间: 2017-08-24 17:01:30

长铜陵公安2017821161115726[1].jpg

817日下午,长航公安局芜湖分局铜陵派出所接到武汉海事法院协助执行通知,请求长航公安局派员协助扣押“鑫光1号”轮。

据悉,原告邢某某与“鑫光1号”船主孔某某之间因船舶营运借款纠纷一案经武汉海事法院判决后,孔某某未履行生效判决书确定的义务,武汉海事法院执行局遂裁定对“鑫光1号”实施强制扣押。长航公安局芜湖分局铜陵派出所接到协助执行通知后,迅速组织并出动警力前往长江铜陵港区锚地水域,协助海事法官对涉案的“鑫光1号”船舶依法实施了强制扣押。

近年来,受航运经济下行的影响,长江流域因海事纠纷引发的治安案件逐年增多,长航公安局民警的工作压力倍增。但在面对海事法院的协助执行请求时,长航公安局始终坚持大局意识,全力支持和配合相关单位执法办案,身体力行实践长江法治环境建设,为长江经济带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