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入驻抖音传播法治好声音

  发布时间: 2019-10-30 17:26:28

  10月29日,武汉海事法院正式入驻抖音短视频平台,力求通过最贴近人民群众的渠道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海事法治好声音,展示海事法院工作,塑造海事法院形象。
  武汉海事法院官方抖音号一经上线就在全国海事法律圈内引起了轰动,首个短视频《武汉海事法院入驻抖音平台》短视频在上线1小时内的点击播放量即达到了近万次,网友们纷纷留言并为这一宣传新举措点赞。

  长期以来,武汉海事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工作,成立了“武海伢”新媒体工作室,推出了“小武哥”、“海妹儿”等卡通人物宣传形象,率先在全国海事法院中开通微信公众号,并多次在全省以及全国的微信排名中名列前矛。随着新媒体的发展,抖音平台作为用户数量巨大、覆盖地域广阔、价值观多元的新媒体平台,可以更好地传播法律知识,树立新时代海事法院的形象。武汉海事法院在入驻抖音平台之前,运营制作团队经过深入调研并与平台工作人员充分沟通后,特别制作了《武汉海事法院入驻抖音平台》的宣传短片,并作为首个发布的抖音视频,宣告武汉海事法院新媒体建设的最新成果,获得了业界人士和众多网友的喜爱和认可。今后,武汉海事法院将继续充分运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以服务审判为中心开展宣传工作,为长江经济带建设作出新贡献。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