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柳如云 不负法律不负民---武汉海事法院召开“五四”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5-06 09:48:09

微信图片_20200504134828.jpg

近日,武汉海事法院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题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以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培育青年干警爱国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在汉院领导以及全院青年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吕小武院长首先代表院党组对全院青年干警表达了节日祝福,同时勉励青年干警要既要有远大理想,同时也要踏实务实。他说,武汉仍处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故当前弘扬 “五四”精神的一个重要内涵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发扬奉献精神,从我做起,做到本职工作与战疫工作并重,这也是后疫情时期法院工作对包括青年干警在内的所有干警提出的现实要求。青年干警要找准自己在新时代法院工作中的坐标点和发力点,奋发有为,有为才有位。同时,青年干警要勇于担当、能干敢言,要为法院工作多提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为我院青年干警的成长给予全力支持,提供有益于你们发展的空间和舞台。

吕院长的话语让在座的青年干警们深受鼓舞,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纷纷踊跃发言,畅谈了对当前法院工作的所思所想,着重分享了自已的战“疫”经历和真情实感。发言者中,有第一时间参加抗疫的逆行志愿者孙代君、有正处在哺乳期女干警张雅思、有罹染新冠病毒的医务人员家属李岩、有连续两次接续参加省委战疫突击队的熊文波……他们的故事令人感动!他们的行动令人敬佩!他们的精神值得颂扬!吕院长和在场院领导细心聆听了每一位干警的发言,不时与参会干警交流互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最后,吕院长寄语青年干警:要勇于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扎实做好海事法院各项工作,牢记青春使命,争当青年先锋,让青春在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历史进程中飞扬!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一个院领导与青年干警、青年干警之间进行交流沟通的平台,激发了武汉海事法院青年干警奋发向上的热情和不忘初心的干劲。与会青年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和信念,乘着青春年华,春风十里柳如云,不负法律不负民!

~青年座谈会掠影~

微信图片_20200504134836.jpg

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主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504134840.jpg

发言青年干警(一)


微信图片_20200504134843.jpg

发言青年干警(二)


微信图片_20200504134846.jpg

发言青年干警(三)


微信图片_20200504134849.jpg

座谈会现场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