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小武院长赴武汉大学现场听取香港法律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6-26 11:32:48

杨良宜武大讲座.jpg

2017年6月24至25日,香港著名航运与贸易法专家、资深仲裁员、原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主席、现任亚太地区仲裁组织主席、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文件委员会委员杨良宜先生,与贸仲湖北分会、武汉大学及湖北省企业法律顾问协会等单位合作,在武汉大学人文馆(逸夫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题为“国际商事合同法全貌”的专题讲座。包括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在内的多名海事法官去现场听取了本次讲座并与杨先生进行了法律实务交流。

本次讲座系杨良宜先生内地系列巡讲在中西部地区的首次开讲,内容涉及涉外案件和国际仲裁中经常适用的普通法,是其重要著作《国际商务游戏规则—英国合约法》、《合约的解释》、《损失赔偿与救济》等的精华内容,也是杨良宜教授数十年国际商事法律实践经验的结晶。他用两天的时间以理论分析与案例讲解相结合的形式倾囊相授,意在使内地的涉外法律人迅速掌握国际商事法律规则及其应用。来自于湖北省内外的涉外法律研究和实务界人士5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