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执行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5-06 10:38:30

微信图片_20210506095158.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21年4月22日,武汉海事法院执行局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湖北省高级人员法院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陈伟宏、一级主任科员胡静作为督导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武汉海事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杰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建新、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金从海列席会议。

   研讨会上,李杰和刘东同志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这两章节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主题发言。两位同志向大家讲解了从中共八大到邓小平南方讲话这一时期我党的历史进程,分析了社会主义道路建设曲折发展的原因和经验教训,指出要了解党史,正视历史,团结一心,面向未来,继续前进。随后,孔令刚、鄢坤、陈楠等七名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建新对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对我院党建工作的长期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并对陈伟宏、胡静同志一行督导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表示欢迎。他表示,在听取执行局党支部同志的主题发言和交流后有很大的收获和启发,也更深刻的体会到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微信图片_20210506095205.png

省法院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陈伟宏讲话

   陈伟宏处长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对武汉海事法院执行局党支部创建红旗党支部及日常党建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执行局党支部本次活动严肃规范,与会同志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陈伟宏指出,与会同志在发言中将学习党史的体会与各自的生活实际和本职工作相结合,深入简出,感悟深刻,展现了前期学习的成果。陈伟宏强调,学习党史要用心,从书本中学,从身边的人学,从各种教育活动学;要用情,怀着感恩的心去学;要用行,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当中。

会场掠影

微信图片_20210506095209.jpg

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杰作主题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506095211.jpg

院党组成员、 政治部主任王建新出席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10506095214.jpg

执行局党支部书记刘东作主题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506095217.jpg

孔令刚、鄢坤同志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506095220.jpg

胡宪政、陈楠同志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506095223.jpg

杨聘、莫俊超同志交流发言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