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院向我院发来慰问信:武汉这座英雄城市一定能够过关!

  发布时间: 2020-01-31 16:59:03

微信图片_20200131164500.jpg

自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以来,武汉海事法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法院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密切防控,全院干警团结一致,誓言坚决打赢这场肺炎疫情攻坚战。1月31日,天津海事法院向我院发来慰问信,对遭受肺炎疫情威胁的武汉海事法院干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慰问信上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你们身处形势紧迫的武汉,正在经受前所未有的考验,我们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你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和上级法院各项要求,坚持同心同德,勠力联防联控,或冲在防控一线甘当志愿者,或放弃休假留在单位值守,或安于家中做好家人个体防控,在各个岗位、用不同形式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涌现出孙代君等抗击在疫情最前沿的逆行英雄,展现了新时代海事法院人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彰显了初心于胸、一心为民的宗旨情怀,体现了临危不乱、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是海事法院系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真实写照。我们为你们骄傲,向你们致敬,更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我们将以你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慰问信写道,“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不容乐观,衷心希望你们在积极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守护好自己及家人的健康。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各级各部门的狠抓落实,有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有你们的辛苦付出,武汉这座英雄城市一定能够过关,我们一定能够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慰问信最后表示,“衷心祝愿武汉海事法院的干警们健康平安、阖家幸福!天津海事法院全体干警与你们站在一起!”


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代表全院干警对天津海事法院的真诚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吕院长表示,武汉海院人在兄弟海事法院和全国法院人的关心鼓励帮助下,一定能平安渡过非常时期,最终的胜利一定属于这座光荣的城市和坚强勇敢的中国人民!


微信图片_20200131164511.jpg



致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的慰问信


武汉海事法院的全体干警们: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你们身处形势紧迫的武汉,正在经受前所未有的考验,我们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你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和上级法院各项要求,坚持同心同德,勠力联防联控,或冲在防控一线甘当志愿者,或放弃休假留在单位值守,或安于家中做好家人个体防控,在各个岗位、用不同形式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涌现出孙代君等抗击在疫情最前沿的逆行英雄,展现了新时代海事法院人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彰显了初心于胸、一心为民的宗旨情怀,体现了临危不乱、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是海事法院系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真实写照。我们为你们骄傲,向你们致敬,更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我们将以你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不容乐观。衷心希望你们在积极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守护好自己及家人的健康。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各级各部门的狠抓落实,有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有你们的辛苦付出,武汉这座英雄城市一定能够过关,我们一定能够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衷心祝愿武汉海事法院的干警们健康平安、阖家幸福!天津海事法院全体干警与你们站在一起!

                       天津海事法院

                      2020年1月31日

微信图片_20200131164609.jpg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