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一堂“微党课” 打造党建工作“新名片”

作者:鄢坤   发布时间: 2022-01-25 17:30:00

1月21日下午,执行局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内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一堂新颖的“微党课”正在进行当中。支部宣传委员鄢坤同志根据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议程,以“解读中国共产党组织优势的密码——以党代表选举制度的沿革为鉴”为主题,声情并茂地讲了2022年第一堂“微党课”。党课以生动的史实、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文资料,将中国共产党党代表选举制度的沿革和制度优势呈现在大家面前。与会同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此种党课形式生动、内容丰富,既有一定的故事性,又有较强的理论性,是一种非常好的党建活动方式。

1.jpg

机关党委金从海同志受机关党委指派,应邀到会指导并对活动作了点评,他认为执行局党支部活动程序规范、主题突出、形式创新,值得肯定。同时,他指出,“要想给别人一碗水,自己就应有一桶水”,“微党课”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内容精炼,要求高,是一种很好的自我提升和相互学习的方式,值得长期坚持并不断完善。

2.jpg

执行局党支部一直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新年伊始积极谋划,为全年党建工作开好局。“微党课”是执行局党支部2022年着力打造的党建工作“新名片”,支部将以此为抓手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提高支部党员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助力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执行工作提供更大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

供稿:执行局

供图:执行局

编辑:罗美馨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