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强院长再次致电关心湖北法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7 17:08:05

2日6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同志再次致电省法院院长游劝荣同志,详细了解了湖北省法院系统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前一阶段省法院党组在中央和省委领导下带领全省法院干警开展的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战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的湖北法院系统的广大干警表示亲切的慰问。

周强院长要求全省各级法院党组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強责任意识,在各级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协调指挥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周强院长要求各级法院要努力做好自身的防控工作,保护好干警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别是要关心爱护离退休老同志。


周强院长要求各级法院要认真贯彻全面依法治国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切实维护大局稳定和社会安定,严厉打击破坏防控工作的犯罪,认真调处涉防控工作的各种矛盾纠纷,维护患者和医护人员的合法权益,为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周强院长还要求各级法院广大干警要忠于职守,坚守岗位,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通过信息化手段,认真履行审判职能,努力完成各项审判执行工作。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