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参加金银湖花城社区组织的共联共建活动

作者:彭金萍   发布时间: 2021-12-10 15:19:56

为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2021年12月9日下午,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带领部门人员出席参加社区举办的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吕小武院长为社区党员群众讲授专题党课。

1.jpg

在表彰会环节,金银湖花城社区宣读了受表彰的“先进下沉党组织”、“先进志愿者团队”、“优秀共产党员”,并衷心感谢各单位、党员群众们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武汉海事法院被金银湖花城社区评为“先进下沉党组织”。

2.jpg

表彰结束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以“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新答卷”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在活动现场,给与会人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学习书目,通过宣讲,深刻领会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社区各项治理工作。3.jpg

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吕小武院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以党建为引领,推动社区建设。二是以民生服务为中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打造和谐文明社区。三是以学习教育为抓手,着力打造务实型社区管理团队。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