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派驻纪检组熊组长一行到重庆法庭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28 09:59:14

4月26日,省纪委派驻省高院纪检组副组长熊长俊一行到重庆法庭调研指导工作,查阅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台账资料,和法庭干警交流谈心了解工作生活,并就有关工作作出指示。

熊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法庭的办公区域和活动区域,了解了一些基本情况,然后仔细翻阅了台账资料和各项学习及活动记录,最后在法庭三楼党员活动室进行了简单座谈。熊组长评价重庆法庭办公条件较为优越,设备齐全,法庭干警的精神面貌好,朝气蓬勃;党建工作抓得紧,各方面台账资料和记录都比较规范齐全,虽然法庭人员不多,但是工作卓有成效。同时,面临远离家乡和院本部、工作任务重、审判压力大等现实问题,法庭干警能够不畏辛苦,积极奉献,令人感动。随后,熊组长对法庭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丰富学习内容,入脑入心;二是要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既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也要充分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强化法纪意识,作为法律人,更应当遵纪守法,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行为。最后,他还告诫法庭年轻干警,要趁年轻的大好时光,多学多写多练,加强自身的积累沉淀,为日后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