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中央空调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0-16 10:53:48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武汉海事法院的委托,对其所需的“中央空调改造”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武汉海事法院中央空调改造项目

二、采购内容:中央空调改造

因海事法院室内机安装年数久远,不能满足使用效果。现进行改造,以改善空调使用效果。

三、采购预算:39.1183万元,供应商报价不得超过该预算,否则按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发布公告之后查询结果为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不得以任何方式转包或分包给其他经营者。

五、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018日~20191022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武汉海事法院(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购买谈判文件。

2.谈判文件每份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2019102514:30(北京时间)

七、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谈判地点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7号谈判厅(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

、质疑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谈判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九、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

采 购 人:武汉海事法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联 系 人:王博

电    话:027-68857637

代理机构: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大厦10楼

邮    编:430071

联 系 人:王雯君

电    话:027-87272702

邮    箱:410144691@qq.com

十、信息发布媒体

武汉海事法院门户网站(http://whhsfy.hbfy.gov.cn/)

十一、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


                                                                                                                      20191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