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到黄冈中院、浠水法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3-09 16:23:55

QQ截图20180313085210.jpg

 3月7日,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带队到黄冈中院、浠水法院走访调研,重点就上下联动搞好党建工作、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和审判绩效考评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上午,吕小武院长一行与黄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及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就党建工作、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和审判绩效考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下午,在肖笛院长的陪同下,吕小武院长一行到浠水法院参观学习,重点听取了浠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干关于新时期如何加强党建工作及司法改革后如何完善审判绩效考核制度等方面问题的经验介绍。

 我院参加调研的同志一致认为,黄冈中院、浠水法院在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诉讼服务中心功能和科学制定审判绩效考评方法等方面工作下了很多功夫,形成了很多成熟管用的理念、经验和做法,对我院下一步完善改进相关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吕小武院长要求,要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结合本院实际,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创新和发展党建工作。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尽快建立符合本院工作特点和实际的绩效考核体系。

 我院政治部(机关党委)、研究室、审管办、立案庭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QQ截图20180313085124.jpg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