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仲裁委员会领导来武汉海事法院座谈

作者:王博   发布时间: 2016-11-16 08:48:39

武汉仲裁委来武汉海院座谈.jpg

20161111日,武汉仲裁委员会国际仲裁院院长陈迈等一行来到武汉海事法院座谈,武汉海事法院副院长钟莉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陈迈院长首先介绍了武汉仲裁委近年以来的发展情况,提出要加强双方合作,研究长江经济带战略下的相关法律问题,通过整合资源,汇聚智识,扎扎实实开展理论研究工作,实实在在解决司法实务问题。钟莉副院长对武汉仲裁委陈迈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日常工作沟通长效机制的建立、仲诉衔接的完善、机制改革的合作及长江经济带研究资源的共享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组织与会法官对仲裁委提出的问题作出回复和解释。

与会双方一致认为,应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对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及时沟通,双方在各自职责范围内进行调查、核实、补正,以便于案件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通过增强仲裁与诉讼的科学衔接,为当事人提供更符合需求的纠纷解决方案,促进长江法治环境的进一步优化。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