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热闹闹来比拼 喜气洋洋迎新年
——武汉海事法院举办2024年迎新春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4-02-06 09:14:21

为进一步丰富干警生活,增强干警体质,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拼搏奋进、团结友爱、互助合作、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经党组研究决定,武汉海事法院于近日举办了2024年迎新春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武汉海事法院机关工会主持。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石松,党组成员、副院长李革胜、申骞,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涂爱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道恒,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侯振坤、夏晓鸣带头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06112555.png微信图片_20240206130938.png

微信图片_20240206130928.png

微信图片_20240206131030.png

运动会包含乒乓球单打和掼蛋两个项目,分别设置了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等四个环节。本着鼓励参与、自愿报名的原则,此次运动会吸引了七十余名干警、共三十余个小组参赛。

微信图片_20240206130902.png

微信图片_20240206131214.png

活动现场气氛紧张且激烈,热闹又温馨,干警们时而叫好称赞,时而激动呐喊,或是相互加油,或是欢呼庆贺,欢笑声、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这是一场体力的比拼,也是一场脑力的博弈,大家互相学习、主动交流、默契配合,既激发了智慧,更凝聚了力量。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现场集锦吧!

现场掠影

飞雪迎春到,瑞雪兆丰年。此次迎新春运动会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团结,充分展示了武汉海事法院干警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我们再次出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武汉海事法院审判执行事业新局面。

比赛获奖情况

乒乓球男子组比赛

第一名:邹贵元

第二名:涂爱军

第三名:刘东、金从海

乒乓球女子组比赛

第一名:王倩

第二名:朱茜

第三名:谢梦如、马飞

掼蛋比赛

第一名:侯振坤、杨骋

第二名:周炎华、杨洪波

第三名:刘东、鄢坤;许泽民、颜虹;李岩、王哲夫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