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老干部、政治部党支部赴洪湖•瞿家湾镇教育基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02 09:09:52

2017年5月18日至19日,武汉海事法院政治部(机关党委)、老干部党支部共同组织到洪湖·瞿家湾镇,开展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为主题的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到场干警与老干部们通过瞻仰红色革命胜地等活动,深情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

 5月18日,老干部与政治部党员共同参观了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 5月18日晚,两个支部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一是按要求学习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关于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党的建设的指导意见》、《全省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通知;二是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机关党委书记汪水松同志、金从海和王兰同志与老干部进行交心谈心,同时听取了老干部们对工作上的建议和意见,向他们汇报了我院目前审判执行情况、司法体制改革情况、队伍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建工作等情况。老干部们听取汇报后纷纷表示对武汉海事法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感谢党组织对老干部们的政治上关怀和生活上关心。

5月19日,全体干警到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前,机关党委书记汪水松主持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严格遵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规范赴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规定的程序。内容安排得充实、紧凑,尤其是通过现场参观学习,使学习更加深刻生动,达到了触及灵魂、促进工作的效果和目的。 


活动掠影


20170519_095411.jpg

重温入党誓词


20170519_095241.jpg

向革命先烈敬献花蓝


20170518_190442.jpg

认真组织学习与座谈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