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连、共克时艰
——南通中院慰问我院并捐赠防护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2-04 21:08:59

1.jpg

图为江苏省南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

"君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共是法院人,同饮一江水。疫情当前,我们心手相牵,携手奋勇向前!"一封来自于江苏省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慰问信,饱含着真情通过互联网被传递到了位于新冠肺炎疫情风暴中心的武汉海事法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从中央到地方,从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到广大人民群众,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已形成强大的防控合力,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我院曾在南通设立了全国海事法院第一个派出法庭,二十七年来,我院南通派出法庭与南通法院系统在长期密切合作中建立起深厚真挚的友谊。为支持我院抗击疫情,近日,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会、妇联、青工委在该院范围发出倡议:积极向武汉海事法院捐赠疫情防控急需的物资。2月4日,该院迅速将筹集的口罩、防护服、护目镜、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物资通过物流向武汉海事法院运送,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同志在捐赠仪式上与我院值班院领导远程连线,表示要团结一心,守望相助,攻坚克难,战胜疫情。


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表示,衷心感谢曹忠明院长及南通中院全体干警的深情厚谊,我们一定用好这批物资,努力工作,不辜负兄弟法院的帮助和期望。两地法院虽远隔千山,但法院干警的同志情、战友情跨越山水阻隔,在这特殊时期更显弥足珍贵。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无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2.jpg

3.jpg



慰 问 信


武汉海事法院:

当前,全国上下正全力奋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武汉海事法院身处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的武汉,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我们谨向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面对严峻考验,你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地方党委、政府和上级法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把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你们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忘我工作,舍“小家”保“大家”,勇于担当、忠诚履职、扎实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你们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队伍形象。你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

在困难面前,中华民族从来都毫不畏惧。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湖北不孤单!武汉不孤单!武汉海事法院不孤单!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勠力同心、群策群力,一定会走过风雨,迎来彩虹,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君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共是法院人,同饮一江水。疫情当前,我们心手相牵,携手奋勇向前!

最后,衷心祝愿工作顺利、平安健康!


          江苏省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2月4日


4.jpg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