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派出法庭党支部、机关环资庭党支部 开展支部联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7 15:24:34

QQ截图20180427151601.jpg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4月24日,重庆法庭党支部与联动党支部机关环资庭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组织两个支部9名同志齐赴重庆红岩红色教育基地,先后参观渣滓洞及红岩魂陈列馆,开展红色教育。

当天下午,春雨绵绵,蒙蒙细雨挥洒在郁郁葱葱的歌乐山上,别有一番悲情滋味。六七十年前,多少革命志士在此受尽欺辱,多少无辜生命在此被折磨屠杀。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此处,一同缅怀英勇的烈士,默默品位那些永垂不朽的赤子之心。大家首先参观了渣滓洞,看到令人毛骨悚然的审讯台、老虎凳、竹签等酷刑器具,想象着一批批革命烈士英勇赴义的壮举,惊叹于革命先辈的满腔热血、不畏牺牲的精神。随后,大家又看到红岩“狱中八条”及陈列馆中一张张发黄的照片,感慨于革命先烈的视死如归和高尚气节。最后,两个支部成员在广场对着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两个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既密切了两个支部之间的联系,又让支部成员受到了教育,净化了灵魂,升华了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忠诚干净担当,为海事审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