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五个新”谋划2018年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2-26 08:58:59

 2018年,武汉海事法院紧紧围绕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把握新定位,超前谋划,突出“新”字,以新计划、新方案、新方法、新目标、新步伐,精准谋划全院2018年党建工作。

制定新计划。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定位,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的成绩和不足,以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谋划好基层党建、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并合理制定2018年工作计划。

拟定新方案。围绕新计划,分阶段制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基层党建“三级联述联评联考”实施办法、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案,以新举措推动工作,为夯实全院基层党建工作牵好头、起好步。

完善新方法。针对工作中出现的制定文件、方案、写讲话稿存在文稿质量不高,工作创新不够等问题,要结合案件审判、思想政治、行政管理等工作,认真分析研究制定对策,工作中注重方式方法,加强沟通交流和协调,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实效性,解决党建学习任务重,工学矛盾突出的问题。

实施新目标。根据计划和方案,创新工作思路,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力求“思想建设有新提高,组织建设有新加强,制度建设有新完善,作风建设有新进步,审判结案率有新提升”的目标,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迈出新步伐。全院干警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精神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干净担当、深化改革创新、奋发和谐向上”的工作思路,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迈出新步伐,全力促进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的提升。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