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般行动 雷鸣般掌声

  发布时间: 2017-08-03 11:22:33

飓风般行为 雷鸣般掌声.jpg

201783上午,武汉海事法院收到一封“不一般”的感谢信。感谢信中写道:“728,我随船航行在长江南京梅子洲江段,闲来无事,打开微信消磨时间。看到一篇《高温下书写忠诚与担当——武汉海事法院开展‘飓风行动’成绩斐然》的微文¼¼我就将这篇微文转发到朋友圈及船员群中,这下就像平静的水面扔下一颗石子,热闹了。¼¼几乎所有的船员朋友都点赞了¼¼同时,纷纷发表评论‘这里面有个家伙我知道,就是个无赖,法院OK!解气!’,‘感觉海事法院真的不一样了,以前没有听说过这么大规模的动作’,‘大热天的,我要是在现场肯定给法官送西瓜’ ¼¼议论中我们形成了共识,写信对武汉海事法院表示支持、敬意、感谢!于是,群友们你一言我一语,咬文嚼字,拼凑了一篇感谢信。”

这封感谢信落款船员代表方某和周某并由方某的女儿特意送至我院,方某女儿还送来牌匾一面,上书“飓风般行动 雷鸣般掌声”。在感谢信中,船员们表示,寒来暑往、日月交替,武汉海事法院的法官坚持把战斗的阵地推进到长江沿线最前沿,体现了忠诚与担当。船员们称赞道“为公平正义,唯法是行唯义是张;护水运秩序,辨明是非弘扬法章;引航运复兴,坚守前线寒来暑往;保船民利益,调解执行侠骨柔肠”。

收到船员们的来信,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同志高度重视。他强调,这封感谢信意义不一般,它不是来自正在执行案件的具体当事人,而是来自普通船员、普通群众。船员们为飓风行动点赞、鼓掌,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集中力量继续加强执行工作力度,本院执行干警将继续严以律己,以“为民司法、勇于担当”的精神,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坚决打赢这场执行攻坚战。船员们的真情,将激励我们奋勇前行!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