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孙代君荣获 “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9-23 11:20:56

004.png

9月21日,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1164 名“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436个 “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160名“全省优秀共产党员”;130个“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我院干警孙代君荣获 “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武汉海事法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全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我院以孙代君、廖生斌、刘东等13名表现突出的同志为代表的下沉党员们,不畏艰苦地出入在21个基层社区疫情防控一线。院办公室更是坚守岗位、勠力同心,为下沉党员们打造出一道坚固的后勤保障线,及时将来之不易的防疫物质调配安置到位。
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同时,武汉海事法院的年轻党员同志,积极加入了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的疫情防控突击队伍,服从党组织的要求,奔赴防控难度较高、社区力量不足的老旧小区参与防控工作。武汉海事法院离休党员、90高龄的王彬同志不仅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联系政治部参与抗疫捐款活动,还以诗歌形式给抗疫前线的女同志们鼓劲。
牢记历史,负重前行,在全国新冠疫情取得决定性胜利的今天,武汉海事法院将继续秉承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念,坚守司法为民的宗旨情怀,发扬勇于担当、团结奋进的进取精神,严格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高“两个一站式”司法服务水平,为疫情后的经济复苏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在此,再次感谢在新冠疫情狙击战最为严峻时刻,最高人民法院民四庭、南通中院、汉江中院、各海事法院以及全国各级法院近百位干警同仁的无私援助。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