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开展“破冰清雪大扫除”活动

作者:方林   发布时间: 2024-02-27 12:42:21

新春伊始,寒潮来袭,雨雪冰冻天气持续,武汉海事法院机关大楼、广场、道路、绿化休憩区域积雪结冰,影响了人民群众及干警通行安全。2月26日上午,由院领导带头,全体干警参与,武汉海事法院开展“破冰清雪大扫除”活动。

2.png

1.png


3.png

干警们齐心协力,不畏严寒、干劲十足,借助清雪铲、铁锹、扫帚等工具,全力清扫路面积雪。

4.png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争做表率,青年干警积极响应、迅速行动。

5.png


6.png

干警们战严寒、斗冰雪,分工有序,干得热火朝天,在凛冽的寒风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7.png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积雪残冰被快速清扫干净,办公环境恢复到整洁有序、安全畅通的状态。此次活动既汇聚了力量,又增添了温度,保障人民群众通行安全的同时,进一步提振了全院干警干事创业精气神。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