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2-03 09:11:19

124日,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作出重要批示,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作了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是在中央政法会议刚刚结束之际,中国法学会召开的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的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的任务,十分及时、非常必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作出重要批示,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作了工作报告,中国法学会副会长鲍绍坤主持会议有关议程,副会长张鸣起、张文显、王其江、张苏军、姜伟、徐显明、江必新、任海泉、朱孝清、袁曙宏、李林、王利明、黄进出席会议。包括长江海商法学会在内的中国法学会的各直属分会负责人、各地方法学会负责人及中国法学会机关部门负责人共170余参加会议。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