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寒冬见真情 佳节慰问暖人心──武汉海事法院到花城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彭金萍   发布时间: 2023-12-31 17:27:38

wps_doc_1.png

为深化“一下三民”实践活动,进一步关爱困难特殊家庭,共同缔造美好幸福生活。12月29日下午,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党组书记、院长贾石松委托,武汉海事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革胜带领机关党委、办公室干警深入到金银湖花城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wps_doc_2.png

走访慰问过程中,副院长李革胜一行先后前往四户困难特殊家庭中,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勇敢生活,以自强自立的精神状态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节日。

wps_doc_3.png

wps_doc_4.png

wps_doc_5.png

群众纷纷表示,感谢武汉海事法院长期以来对困难特殊家庭的关心和帮助,生活虽然困难,但是对未来充满信心,今后将继续积极生活,相信明天会更加美好。

wps_doc_6.png

此次走访慰问,切实将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困难特殊家庭的心坎上。下一步,武汉海事法院将坚持把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作为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举措,着力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