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精神高地 肩负时代使命
——武汉海事法院机关团委举办团员学习读书分享会

作者:贾敏   发布时间: 2022-04-24 17:01:5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积极营造武汉海事法院良好的阅读环境,搭建青年团体交流学习平台,4月24日上午,武汉海事法院机关团委召开“仰望精神高地,肩负时代使命”读书分享会。

会上,机关团委第一支部的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个人的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发言。她们表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新时代青年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2021年度人民法院涉外商事海事审判工作先进个人、青年干警代表熊靖分享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经历和感悟,并指出青年干警要政治可靠、思想纯洁,做一名履职忠诚的公职人;要脚踏实地、勤奋进取,做一名心系群众的好法官;要顺应形势、专业精进,做一个胸怀社会的司法精兵;要站稳脚跟、恪守底线,做一个廉洁奉公的法律人。

1.jpg

最后,机关团委书记孙代君鼓励团员青年,要珍惜每次学习交流的机会,不断提升表达能力、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机关团委要为团员青年打造良好的成长锻炼平台,让团员青年能在机关团委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中有获得感、成就感和归属感,从而激发团员青年应有的工作热情,为武汉海事法院各项中心工作贡献力量。

供稿:机关团委

供图:机关团委

编辑:罗美馨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