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举行宪法宣誓及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5 10:07:57

1.jpg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在最高院统一领导,省高院积极部署下,武汉海事法院举行了全体干警宪法宣誓仪式,激励全院干警忠于宪法、维护宪法,忠实履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上午10点15分,武汉海事法院分会场上,派出法庭干警通过视频连线,与院本部干警一道通过视频直播跟随着最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二级大法官江必新,用坚定而宏亮的声音,道出心中郑重承诺:“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6.jpg6.jpg

 当天下午两点半,武汉海事法院还邀请了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16个部门的24名年轻干部参加庭审旁听。以长江航务管理局法规处的姜鸿雁、姚尧为代表的年轻干部旁听了我院3号、4号科技法庭进行的民事船舶抵押、行政审批纠纷审理。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

 经过此次宪法宣誓活动,武汉海事法院全体干警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时刻铭记誓言,不忘初心;公众开放日活动的举行,使公众近距离接触法院工作,加深对司法工作的理解,在全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2.jpg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