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对接精准服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刘童玲   发布时间: 2023-04-12 20:00:22

 为充分发挥人民法庭审判职能作用,坚持能动司法,2023年4月11日,武汉海事法院宜昌法庭主动靠前提供司法服务,与宜昌市港航建设维护中心、宜昌市水运协会就积极打造“宜昌航运高质量发展服务汇”品牌、构建航运市场主体沟通平台、推动航运业发展要素融合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412090218.png

 座谈会上,宜昌市港航建设维护中心介绍了宜昌航运业发展现状,分析航运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机遇;宜昌市水运协会介绍当前协会成员企业经营现状、存在问题,并提出对司法服务、金融服务和行业发展与管理等方面的需求建议;宜昌法庭表示将积极开展法企互动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力求提供精准司法服务,从法律视角为企业发展“把脉开方”。

近年来,宜昌法庭立足辖区经济发展大局,以常态化走访服务为切入点,精准定位辖区企业发展中的常见问题和法律风险,提供针对性司法服务和保障措施,助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下一步,宜昌法庭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海事审判职能作用,大力推进诉源治理,助推港航企业健康发展,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