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寄语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奋斗蓝图如此清晰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定指日可待

  发布时间: 2017-10-25 16:54:54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 (记者景玥、赵超)今天上午, 刚刚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在人民大会堂东大厅同中外记者见面。

这一刻,很多人不约而同地通过网络关注这次见面。网友们第一时间在人民网“寄语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留言板下留言,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点赞”,对更加光明的未来满怀希望。

网友“永远跟党走”在观看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与中外记者见面后表示,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十九大点赞!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打call!网友“鸿枫业”在留言中写道:备受瞩目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正式亮相让我们充满希望。“十九大”已绘就“新时代蓝图”,愿景如何变为现实,值得国人期待。

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时,对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做出清晰定位:中共十九大到二十大的5年,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第一个百年目标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要开篇。这其中有一些重要的时间节点,是我们工作的坐标。

这个定位,点亮了亿万网民心中的激情,网友“兰花草”说,前进之路没有坦途,目标越伟大,使命越艰巨。让我们一起拧成一股绳去干事创业,我们力挺你们!网友“草儿心”说,相信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百姓的钱袋子会更鼓、安全感会更高、住房环境会更好、看病会更省钱、文化生活会更丰富!网友“小柳”说,相信未来我们每个人的美好追求都能实现!

蓝图绘就,号角吹响。网友们用真挚朴实的情感,直白热烈的话语表达内心的激动。习近平总书记所描绘的光明前景,也激发了每个中华儿女奋进的斗志。

网友“风吹麦浪”说,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是的,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我们只管撸起袖子加油干,让世界倾听我们的声音!网友“岁月静好”深情写道:“大国的担当,大国的榜样!我在中国,我是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我愿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进。”他们的话也引起不少网友的共鸣,纷纷跟帖表示,“厉害了我的党,厉害了我的国”,“新时代,新班子,新作为”,“奋斗蓝图如此清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定指日可待,让我们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责编:景玥、秦华)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