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召开“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3-19 08:41:32

 3月14日下午,武汉海事法院召开“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同志主持,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法院《情况通报》(第4期)游劝荣院长关于从王晨案中吸取深刻教训在全院法院系统开展警示教育的讲话;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鄂办发[2019]1号);陈希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中办通报[2019]第8期);蒋超良同志在全省地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等有关讲话精神。

会上,7名同志围绕王晨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发言。大家从不同角度并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同时针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同志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强化理论武装和廉政风险点防范;要严守底线、不踩红线,管好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娱乐圈”,严防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