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事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张雅思   发布时间: 2022-01-28 17:15:25

1.jpg

1月28日下午,武汉海事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李革胜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全面总结了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经验启示。

3.jpg

吕小武指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武汉海事法院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院上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在“用功学,用情讲,用心看,用力做”上下功夫,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声有色,深入人心。全院干警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吕小武强调,面向新征程,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要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总结好、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谋新篇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武汉海事法院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

供稿:研究室

摄影:罗美馨

编辑:罗美馨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