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劝荣院长到武汉海事法院宜昌法庭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20 10:28:35

微信图片_20190920101839.jpg

9月18日上午,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到武汉海事法院宜昌法庭调研。武汉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宜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袁卫东,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涌泉,武汉海事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裴缜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920101856.jpg

游劝荣院长在武汉海事法院宜昌法庭新落成的审判楼会议室视频连线武汉海事法院本部及其他四个派出法庭,详细了解海事海商审判及执行工作,询问派出法庭干警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据悉,宜昌法庭是武汉海事法院在湖北省内设立的唯一派出法庭,负责管辖从武汉新港到巴东长江干线及支流发生的海事海商案件,在推进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建设,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实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发挥着重要的司法保障职能。


©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海事法院 版权所有
如有转载或引用本站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6号 邮编:430040 鄂ICP备12010191号-1